试题与答案

患者男性,32岁。因生意失利后急性起病,彻夜不眠,反复计算造成的损失,情绪激动,烦躁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患者男性,32岁。因生意失利后急性起病,彻夜不眠,反复计算造成的损失,情绪激动,烦躁不安,做事没有头绪,睡眠与饮食均明显减少。几天后更为兴奋躁动,话多,话题多变,内容零乱而不易理解行为怪异。入院时体温39℃,脉搏128次/分,呼吸26次/分,血压110/86mmHg。消瘦,皮肤潮湿。甲状腺两侧对称性轻微肿大,质软,无结节,在甲状腺上缘可闻血管杂音,触之有轻微震颤感。

诊断首先考虑()

A.反应性精神病

B.甲状腺功能亢进所致精神障碍

C.甲状腺功能减退所致精神障碍

D.分裂样精神病

E.躁狂发作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1/0403/32cf1dbfc6ab651af7362fe999ae6f1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选词填空,对号入座。  

    ……可是……        因为……所以……     

    即使……也……    不仅……还……

(1)过了晌午,雨来吃了点剩饭,(       )看家,不能到外面去,(       )就趴在炕上念他那红布包着的识字课本。 

(2)它(       )为乡亲们提供生命的泉水,(       )陶冶着乡亲们的品格。 

(3)鬼子慌忙向水里打枪,(       )我们的小英雄雨来已经从水底游到远处去了。 

(4)这歌声,(       )是听惯了鸟叫的人(       )觉察不出跟真夜莺的有什么两样。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