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光伏发电系统的一般分类如何?各种类型光伏发电系统的工作原理如何?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光伏发电系统的一般分类如何?各种类型光伏发电系统的工作原理如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1/0402/8adae566edf7a07a84f25e568234652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1)实验室在临时配制一些FeCl2的溶液时,常将氯化亚铁固体先溶于较浓的盐酸中,然后再用蒸馏水稀释到所需的浓度,是为了_____________ ,稀释后还需要加入一些铁粉,其目的是_________________ ,相关反应的离子方程式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氯化铁水溶液呈____________性,原因是(用离子方程式表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把FeCl3溶液蒸干,灼烧,最后得到的主要固体产物是___________。如果要从氯化铁溶液得到纯氯化铁固体,常采用的方法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该图所示南半球某岛屿面积约为15 万Km2。读图,回答问题。

小题1:关于该岛屿的自然地理特征,说法正确的是

①以山地丘陵为主  

②终年受东南信风控制,降水丰富 

③河流短小湍急,落差大,水力资源丰富  

④该岛植被为亚热带常绿阔叶林  

A.①②

B.②③

C.①③

D.②④小题2:该岛屿西部以畜牧业为主,东部以种植业为主,形成此种差异的主要因素是

A.光热条件

B.土壤

C.交通

D.水源小题3:该岛西南部的峡湾地质国家公园最有特色的是

A.风力侵蚀地貌

B.流水堆积地貌

C.火山地貌

D.冰川侵蚀地貌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