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对蓄电池进行充放电时,需要遵从哪些原则?在对蓄电池进行充放电时,必须把握哪些原则?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在对蓄电池进行充放电时,需要遵从哪些原则?在对蓄电池进行充放电时,必须把握哪些原则?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1/0402/641d0c991360bd3a5d370a6b78a4c2a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15岁,学生。自幼活动多,会从摇篮或小车里向外爬。稍大时,看书看不了几页就把书扔掉,经常把自己卧室搞得乱七八糟。上小学以后,上课时小动作不停,喜欢插嘴,干扰老师讲课,扰乱课堂秩序,经常被请家长也无济于事。喜欢招惹别人,常与同学发生争吵或打架。六年级以来更为明显,常无故旷课,与社会上的"小混混"欺负低年级的同学,向他们要钱,不给则拳打脚踢,向家长说谎,偷家长或骗亲人的钱物。入初中后变本加厉,并与个别女同学厮混在一起,家长无法管理送其来院。

关于多动综合征合并品行障碍的治疗正确的是()

A.认知行为治疗

B.系统脱敏治疗

C.社会化的技能训练

D.厌恶治疗

E.提高父母对本病的认识

F.药物治疗

G.胰岛素治疗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雾霾天气对大气中各种悬浮颗粒物含量超标的笼统表述,是特定气候条件与人类活动相互作用的结果。雾霾中,各种悬浮颗粒物形状不规则,但可视为密度相同、直径不同的球体,并用PM10、PM2.5分别表示直径小于或等于10μm、2.5μm的颗粒物(PM是颗粒物的英文缩写)。

某科研机构对北京地区的检测结果表明,在静稳的雾霾天气中,近地面高度百米的范围内,PM10的浓度随高度的增加略有减小,大于PM10的大悬浮颗粒物的浓度随高度的增加明显减小,且两种浓度分布基本不随时间变化。

据此材料,以下叙述正确的是()。

A.PM10表示直径小于或等于1.0×10-6m的悬浮颗粒物

B.PM10受到的空气分子作用力的合力始终大于其受到的重力

C.PM10和大悬浮颗粒物都在做布朗运动

D.PM2.5浓度随高度的增加逐渐增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