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先天性白内障的常用手术方式()、()。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先天性白内障的常用手术方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1/0329/f635e5af843bff3e55a9b2677f4aca7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徐先生现年45岁,在一家知名外资企业担任部门经理,每月工资收入为17,000元。由于徐先生现住地与上班地点相距较远,加之公司附近小区可能有较好的升值空间,他决定在公司附近再买一套住房。徐先生经过慎重考虑看中了一套总价90万元的二居室新房,为此准备向银行贷款60万元。

如果采用等额本金方式,则利息总额为(   )。

A.475,575元

B.496,375元

C.605,346元

D.590,246元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永久风门的质量标准有()。

A、每组风门不少于两道,通车风门间距不小于1列车长度,行人风门间距不少于5m

B、风门能自动关闭,通车风门实现自动化;矿井总回风和采区回风系统的风门要装有自动闭锁装置;风门不可以同时敞开(包括反风门)

C、门框要包边沿口,有衬垫,四周接触严密(以不透光为准,通车风门底坎除外),门扇平整不漏风,门扇与门框不歪扭

D、风门墙垛要用不燃性材料建筑,厚度不小于0.5m,严密不漏风(手触无感觉,耳听无声音)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