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简述制定工艺规程的七个步骤。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简述制定工艺规程的七个步骤。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1/0325/21f033847b50615cfc465f60fe82b0b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工程,建设单位委托某工程咨询单位进行项目准备阶段的融资咨询服务。该工程咨询单位主要从项目投资人的角度,为项目融资拟定了融资方案,并单独与银行进行贷款谈判,在与银行谈判未果的情况下,又渊整了融资方案,并对其进行了优化。
该工程咨询单位在提供融资咨询服务过程中,特别注重细化和落实具体方案。

问题:


在项目的周期中,项目融资主要贯穿于哪几个阶段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以下资料,回答下面问题。 截至2008年底,银行业金融机构资产总额62.4万亿元,比上年增加9.8万亿元,增长18.6%;负债总额58.6万亿元,比上年增加9.0万亿元,增长18.2%;所有者权益3.8万亿元,比上年增加7,558亿元,增长25.0%(见下图)。五家大型商业银行总资产达到31.8万亿元,比上年增长13.7%。

银行业金融机构市场份额发生变化(见图2)。从机构类型看,资产规模较大的依次为: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和农村合作金融机构,三类机构资产占银行业金融机构资产的份额分别为51.0%、14.1%和11.5%。大型商业银行和外资银行资产份额分别下降2.22和O.23个百分点,其他类别金融机构资产份额都有所上升,其中政策性银行、农村合作金融机构、股份制商业银行和邮政储蓄银行份额上升较快,分别上升0.92、0.81、0.34和0.19个百分点。

根据材料可以推断出().

[1]2009年大型商业银行的市场份额可能不到50%

[2]2008年政策性银行的资产总额相较去年增幅最快

[3]2003年到2008年老牌大型商业银行的垄断地位正逐步削弱

A.[1][2]

B.[1][3]

C.[2][3]

D.[1][2][3]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