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社会福利的分类有哪些?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社会福利的分类有哪些?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1/0323/c46e301d3b322fa2793a68efd32e391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人类是怎样起源的这是个古老而充满魅力的历史之谜。自古以来,世界上许多民族对此曾作出种种想象猜测,留下了各种神话传说。
19世纪中期,英国科学家达尔文提出生物进化论,为追溯人类的起源提供了科学基础。他指出人类是从古猿进化而来,否定了各种神话传说。1876年,恩格斯提出“劳动创造了人本身”的论断,回答了达尔文进化论未能解决的古猿是怎样转变为人的问题。
从猿到人的转变经历了一个极其漫长的历史过程,目前我们只能粗略地了解人类进化过程的大致线索。据相关资料表明,人与猿相转变估计发生在距今约700万年前,而目前已知最早的类人动物是生活在东非大裂谷一带的南方古猿,距今仅约400多万年,其间存在着巨大的历史空白。
一般认为,人类形成以后,根据不同阶段体质形态的特点,划分为最早的人类(早期猿人)、直立人(晚期猿人)、早期智人和晚期智人四个阶段。爪哇人和距今50万年的北京人同属于直立人。距今约二三十万年至四五万年,直立人变成了早期智人。早期智人的体质形态已接近现代人,但仍保留若干原始特征。晚期智人的体质特征与现代人基本相同,由于地理环境等因素的影响,逐渐形成现代人种。晚期智人的代表是欧洲的克鲁马农人和后来的我国的山顶洞人。

已知最早的人与猿相转变大致在什么时候

A.二三十万年前
B.五十万年前
C.四百多万年前
D.七百多万年前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无形资产摊销的相关说明,表述正确的有()。

A、法律规定了有效年限的,按照法律规定的有效年限作为摊销年限

B、法律没有规定有效年限的,按照相关合同或单位申请书中的受益年限作为摊销年限

C、法律没有规定有效年限、相关合同或单位申请书也没有规定受益年限的,按照不少于10年的期限摊销

D、科学事业单位对于取得的单位价值小于1000元的无形资产,可以于取得的当月,将其成本一次性全部摊销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