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用数字来表示音频幅度时,只能把无穷多个电压幅度用有限个数字来表示,这即是()。 A.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用数字来表示音频幅度时,只能把无穷多个电压幅度用有限个数字来表示,这即是()。

A.量化

B.标记

C.管理

D.处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1/0307/6ccc7744b7eb9ec2bbf5244b3c8502f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公平性原则(2)保障基本生活需要的原则(3)普遍性原则(4)社会保障水平与经济发展水平相适应原则(5)社会公平与经济效益兼顾原则(6)国 * * 障与社会保障相结合原则。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扰动土样的制备程序的步骤主要有:①将块状扰动土放在橡皮板上用木碾或粉碎机碾散。②将扰动土样进行土样描述,如颜色,土类,气味及夹杂物等。③配置一定含水量的试样。④根据试验所需土样数量,将碾散后的土样过筛。⑤测定湿润土样不同位置的含水量。⑥对不同土层的土样制备混合试样时,应根据各土层厚度,按比例计算相应质量配合。正确的步骤是______。

A.①⑤④⑥③②
B.①③②⑤④⑥
C.③⑥⑤①④②
D.②①④③⑤⑥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易某,女,50岁,教师。患者近半年觉头痛头晕,烘热汗出,五心烦热,烦躁易怒,心悸失眠,腰膝酸疼,口干口苦,月经紊乱,经期延后,经量少,难以坚持正常工作。查体:T36.3℃,P78次/分、R19次/分、BP110/68mmHg,心肺查体无异常,腹部平软,无压痛、反跳痛。妇科检查示: * * 正常无畸形,宫颈光滑,宫体大小正常,无抬举痛,附件部位无压痛。舌质淡红,苔薄黄,脉细数。辅助检查:妇科B超示无异常。作出中医病证诊断及西医疾病诊断。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