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对人表现尊敬和欢送行合十礼的国家()A、英国 B、泰国 C、中国 D、日本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对人表现尊敬和欢送行合十礼的国家()

A、英国

B、泰国

C、中国

D、日本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1/0301/a19eadfd9dacb6a00f088784c5b1c12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利用一条水平视线并借助于水准尺,测量地面两点间的高差,进而由已知点的高程推算出未知点的高程的测量工作。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假如你身处偏远海岛,缺乏生存所需的淡水怎么办?小明为你提供一种简便的海水淡化方法。在地面上挖一水池,往池内灌海水,按图所示完成设备的安装,即可收集淡水,则:  

(1)阳光照射使池内海水加快_________,形成水蒸气;  

(2)水蒸气在塑料膜上________________,形成小水滴;  

(3)塑料膜下表面结成的水滴受_______的作用滑到低处后滴入水桶中,得到淡水。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