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维护职工权益基本职能,坚持() * * ,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矿区稳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维护职工权益基本职能,坚持() * * ,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矿区稳定健康发展。

A、主动

B、依法

C、科学

D、全面

E、具体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1/0221/72eef8b91c605fb060eecdefc694f71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由微型计算机或单片机构成的保护称为微机保护。微机保护的优点有:(1)程序具有自适应性,可按系统运行状态自动改变整定值和特性。(2)由可存取的存储器。(3)在现场可灵活地改变继电器的特性。(4...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即使穿过玻璃或水这样的普通透明材料,光速也会略微降低,因为光会与组成材料的原子相互作用。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影响是微弱的,并且任何加强这种影响的试图都会导致光的吸收。因此,重要的是使光的速度降低,而且不至于被吸收。韦尔奇博土通过实验做到了这一点。这种方法把铷原子置于一种非常微妙的量子状态中,在这种状态下铷原子不能吸收光。同时,两束光的相互作用产生了另外一束波长很长的光,这束光的传播速度比原先两束光的速度要慢得多。
下列不属于韦尔奇所做实验的内容的一项是( )。

A.使光的速度降低,而且不至于被吸收

B.使铷原子处于不会吸收光的微妙的量子状态中

C.制造廉价、高效的光源,来避免被吸收

D.使波长略微不同的两束光互相作用而产生慢光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