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女性,35岁。4天前不慎刺伤中指末节指腹,当时仅有少量出血,未予特殊处理。昨日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题目:

患者,女性,35岁。4天前不慎刺伤中指末节指腹,当时仅有少量出血,未予特殊处理。昨日发现手指明显肿胀、皮肤苍白,自感有搏动性跳痛,尤以夜间为甚,全身不适。

目前应考虑该患者发生了().

A.甲沟炎

B.甲下脓肿

C.脓性指头炎

D.急性化脓性腱鞘炎

E.化脓性滑囊炎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1/0218/ccd52c46b0b0db4ba6793435a963b7c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变压器气体继电器报警的原因有:(1)变压器内部有较轻微故障产生气体。(2)变压器内部进入空气。(3)外部发生穿越性短路故障。(4)油位严重降低至气体继电器以下,使气体继电器动作。(5)直流多点...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下图,回答有关问题。(7分)

(1)图中表示的人口迁移是   国家历史上和   国家当前人口迁移的主要方式。

(2)对人口压力大的农村而言,人口迁移缓解了当地   的矛盾,可以更加合理地开发和利用农业    资源,对更好地保护农村的   有积极作用。

(3)大量农村人口迁入城市,既积极推动了城市   的发展,同时也给城市的    造成了巨大的压力。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