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被国家血液学标准化委员会推荐为Hb测定的参考方法是氰化高铁Hb测定法。

题型:判断题

题目:

被国家血液学标准化委员会推荐为Hb测定的参考方法是氰化高铁Hb测定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1/0218/98b15cae7f43f6bdc64dde819aa50ee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定义:是以生产公 * * 品和提供公共服务为目标的非营利机构(政府、学校、医院等)。特点:(1)公共部门是非营利性的。(2)公共部门一管理社会公共事务、维护和实现公共利益为基本责任。(3)公共部门...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下提供若干个案例,,每个案例下设若干道考题。请根据案例所提供的信息,在每一道考试题下面的A、B、C、D、E五个备选答案中选择一个最佳答案。

女,15岁,发热伴血尿两天来诊,查体:面色苍白,全身皮肤粘膜未见黄染。皮肤有散在出血点,未见齿龈增生,左腋下淋巴结肿大,胸骨压痛(+)肝肋下未及.脾轻度肿大。血常规示:Hb: 70g/L,WBC:19.2×109/L,PLT: 60×109/L

为进一步诊治,该患者做了如下检查:骨髓涂片示:增生活跃,原始细胞占56%,PAS(+)成块状。血清和尿溶菌酶低。未见R-S细胞。 PAIg、PAC3阴性,则最有可能的诊断是

A.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B.淋巴瘤

C.急性早幼粒细胞白血病

D.ITP

E.MDS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