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应设置临时室内消防给水系统的在建工程,()层均应设置室内消火栓快速接口及消防软管接口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应设置临时室内消防给水系统的在建工程,()层均应设置室内消火栓快速接口及消防软管接口。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1/0217/d739deadfe6d03bc60aa3861bbdf5e6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因承包方责任造成的发包方设备、电网事故,由发包方负责调查、统计上报,无论任何原因均要对发包方进行考核。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导游人员的工作特点要求导游员必须是一个心理健康的人。因此,作为一名导游员,应当从以下几个方面加强心理修养()。

A.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培养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

B.发展与他人的交往,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

C.培养多方面的兴趣和爱好,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D.正确地对待环境和客观地认识自己,塑造良好的自我形象

E.掌握心理调适方法,学会自我调节

查看答案
题型:实验题

在“探究凸透镜成像的规律”的实验中,将蜡烛、焦距等于10cm的凸透镜、光屏放在光具座上,如图所示,调节烛焰、凸透镜和光屏的中心在同一高度,把凸透镜固定在50cm处。

(1)若保持图中透镜的位置不变,将蜡烛移至光具座的“20cm”刻度处,则应在

         cm刻度范围内移动光屏寻找像,才能在光屏上得到最清晰的像,该像是一个倒立         的实像,应用这一原理可以制成         

(2)若在实验中烛焰的像成在了光屏上侧,为了使烛焰的像能成在光屏中央,以下操作可行的是(    )

A.将凸透镜往上移

B.将光屏往下移

C.将蜡烛往上移

D.将蜡烛往下移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农村患儿男,4个半月,因“双下肢无力15d”来诊。35d前口服“脊髓灰质炎疫苗(糖丸)”,1周后出现发热伴鼻塞、流涕和腹泻。当地医院给予静脉输液1d,肌内注射“抗生素”4d后热退,其他症状随之缓解。15d前患儿出现双下肢无力,不能做蹬踏动作;病初数天精神、食欲欠佳,易哭闹,多汗,未再出现发热及腹泻;至今仅足背可做轻微背伸运动。查体:营养发育中等;心、肺无异常;肝肋下1.5cm,脾肋下可及;双上肢活动自如,双下肢肌张力减低,以左侧明显,腱反射消失,病理反射阴性。

目前可采取的治疗措施包括()

A.静脉注射适量50%葡萄糖液和维生素C以减少神经水肿

B.糖皮质激素

C.注射加兰他敏可提高肌肉张力

D.静脉用免疫球蛋白

E.瘫痪肢体的功能训练

F.将瘫痪肢体置于功能位以防止畸形

G.针刺疗法+按摩

H.抗生素预防感染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