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刑事诉讼法等有关法律的规定,公安机关有哪些侦查措施?请你任意写出5种。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根据刑事诉讼法等有关法律的规定,公安机关有哪些侦查措施?请你任意写出5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1/0213/770e723e1bcb377462508bdbf38515b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任务于2008年9月25日实施,28日成功返回。回答9—10题。

9.任务实施期间,由飞行乘组中2名航天员进入飞船轨道舱,着舱外航天服完成出舱活动准备,其中1名航天员出舱进行太空行走,并完成有关空间科学实验操作。在这里航天员所进行的活动属于:

A.生产实践 B.科学实验 C.处理社会关系的实践 D.改造自然的实践

10.中国人对太空有着独特的情怀。从古代的“把酒问青天”、“嫦娥奔月”到今天的“神舟”号系列飞船对太空的探索,太空将渐渐被我们所熟悉。这说明:

①认识是发展的,人们的认识随着实践能力和水平的发展而发展 ②每一个人的认识能力都是无限的 ③人类的认识能力是无限的④世界上只有尚未被认识的事物,而没有不可认识的事物

A.①②③④ B.②③④ C.①②④ D.①③④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肝血管瘤的超声造影增强典型表现是()。

A.动脉相:肿瘤整体增强呈高回声门脉相:等回声或低回声延迟相:无回声

B.动脉相:周边回声增强门脉相:低回声延迟相:低回声或无回声

C.动脉相:周边结节状增强或环状增强,中央回声无增强门脉相:部分或整个肿瘤向心性回声增强延迟相:肿瘤整体回声增强

D.动脉相:轮辐状动脉离心性供血门脉相:高回声延迟相:等回声或低回声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