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露天敷设的可燃气体、易燃或可燃液体的金属管道,作防感应雷接地时,管道每隔()米有一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露天敷设的可燃气体、易燃或可燃液体的金属管道,作防感应雷接地时,管道每隔()米有一处接地,每处的接地电阻值不应大于10欧姆

A.10

B.20~25

C.5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1/0213/7488d648f5a19a1d9f6758e7911e4fd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十七大期间,新华社在《十七大的历史方位》中认为浙江温州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缩影。29年的改革开放,记录着“温州模式”的创新轨迹。温州从服装、鞋帽、低压电器、眼镜、商标牌等小商品的家庭经营开始,小商品走出了大市场。各种专业市场越来越多,年成交额逐年放大。温州的经济发展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投资主体,个体经济、私人企业因而获得大发展,结果形成了一个中小企业大群体,这些企业分属乡镇、个体、合伙及个人所有,是混合型所有制。温州当地政府对微观经济及其日常经营,始终不去直接干预,而把主要精力都用在改善宏观环境。搞好建设规划、制定游戏规则、实行社会监督、兴办公益事业、提供公共服务、完善税收制度、充实财政实力、搞好基础设施等方面。在温州的发展过程中经历了两次创业,其中一次是纠正假冒伪劣行为,改进质量,取得了信誉。我国加入WTO后,温州主动的、有准备的接受国际竞争的考验。原有产品的技术进一步提高,使质量升级,成本降低,创造品牌,打进了国际市场。

请结合上述材料,并结合所学经济生活知识,解读温州模式取得成功的原因。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