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测水中钠离子加碱化剂的目的是调节水样pH>10,防止H+干扰。

题型:判断题

题目:

测水中钠离子加碱化剂的目的是调节水样pH>10,防止H+干扰。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1/0130/c0c7c5934a8af44dd6c853086279a09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涉及到对反洗钱内控制度及要求、规范操作、风险点防范、监督检查、可疑交易报告等方面。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700℃时,向容积为2L的密闭容器中充入一定量的CO和H2O,发生反应:CO(g)+H2O(g) CO2+H2(g)反应过程中测定的部分数据见下表(表中t1>t2):

反应时间/minn(CO)/moln(H2O)/ mol
01.200.60
t10.80 
t2 0.20
依据题意回答下列问题:

(1)反应在t1min内的平均速率为v(H2)=           mol·L-1·min-1

(2)保持其他条件不变,起始时向容器中充入0.60molCO和1.20 molH2O,到达平衡时,n(CO2)=           mol。

(3)保持其他条件不变,向平衡体系中再通入0.20molH2O,与原平衡相比,达到新平衡时CO转化率    (填“增大”或“减小”或“不变” 下同),H2O的体积分数      

(4)温度升至800℃,该反应平衡常数为0.64,则正反应为     反应(填“放热”或“吸热”)。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