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西蒙将组织的决策过程分为程序性决策和() A.非程序性决策 B.静态性决策 C.动态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西蒙将组织的决策过程分为程序性决策和()

A.非程序性决策

B.静态性决策

C.动态性决策

D.结构性决策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1/0129/a487366282ade8dd07cf052db042f00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S市公安局不能为其签发护照。其理由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法》第十四条之规定,因非法就业被遣返回国的,护照签发机关自其被遣返回国之日起六个月至三年以内不予签发护照。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案例分析题

关于生命活动的调节,不同的生物调节机制是不同的。请回答下列问题。

植物激素对植物生长、发育、繁殖、衰老均有一定的调节作用,对植物向光性现象解释有三种观点。
观点一:单侧光导致了生长素由向光侧转移到了背光侧;
观点二:单侧光导致向光侧生长素分解;
观点三:单侧光导致向光侧产生了抑制生长的物质。 
生物小组为探究植物向光性的机理,设计了如图所示的实验装置,通过对A、B、C、D琼脂块中的生长素含量进行分析,可以得出相应的结论。

如果D>A=B>C,则支持观点一;如果()则支持观点二;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