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简述鞫谳分司的目的和特征。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简述鞫谳分司的目的和特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1/0128/b8dc8c0c35ad82b450c19a0878f7e2c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当今世界正处于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的时期,当代中国进入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党的十七大报告明确提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推进学科体系、学术观点、科研方法创新,鼓励哲学社会科学界为党和人民事业发挥思想库作用。”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进一步强调:“要巩固发展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坚持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并重,传统学科和新兴学科、交叉学科并重,结合我国实际和时代特点,建设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哲学社会科学。”运用哲学与时代的关系,说明为什么要结合我国实际和时代特点建设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哲学社会科学。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