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不是哮喘气流受限的机制的是()。 A.支气管黏膜水肿 B.肺泡壁破坏 C.微小血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不是哮喘气流受限的机制的是()。

A.支气管黏膜水肿

B.肺泡壁破坏

C.微小血管渗漏

D.支气管平滑肌收缩

E.气道壁重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1/0103/e9bd427e5c82de7f639604edf8fbd5e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走近名著。

       某中学进行“阅读课外名著”的知识竞赛,假设你是参赛选手,下面是你抽到的题目:

题目一:根据下面提示回答问题。

     《水浒》中大名鼎鼎的青面兽杨志,你一定不陌生吧,请简要列举出书中关于他的两件事(每个横线不超过10个字):   

                                                                                                    

题目二:下面关于名著的相关内容表述有误的一项是[ ]

A.《藤野先生》中的藤野先生是作者在日本仙台留学时遇到的一位老师,他热情善良,毫无民族偏见。 B.《骆驼祥子》是老舍的长篇小说,该书塑造了祥子、虎妞等鲜活的形象,有力地揭露当时社会的黑暗。

C.《鲁滨逊漂流记》是英国著名作家斯威夫特的代表作,鲁滨逊在荒岛26年的生存经历是作品的精华部分。

D.《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一书塑造了保尔这一不朽的形象,他那钢铁般的意志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热血青年。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