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女性,20岁,出现伴哮鸣音的呼气性呼吸困难,已持续1天,患者大汗淋漓,说不出话,神情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女性,20岁,出现伴哮鸣音的呼气性呼吸困难,已持续1天,患者大汗淋漓,说不出话,神情焦急;查体:呼吸30次/分,脉搏118次/分,血压75/60mmHg,听诊两肺满布哮鸣音,下列抢救措施中意义最小的是()。

A.给予糖皮质激素

B.根据失水和心脏情况予以补液

C.给予抗生素

D.氧疗

E.气管插管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1/0103/78a1d8f7f5ac301a8acbf2754cf0be1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

回顾近代中国历史,每翻开一页都是血泪斑斑的屈辱,战败、割地、赔款……。然而,位于伶仃洋上的广东省珠海市一个小海岛上的人民却在鸦片战争前的1836年以大无畏的气概战胜了入侵的英国殖民侵略者,迫使其投降并赔偿白银三千两。当地村民为了让后人永记这段炎黄子孙抵御外来侵略取得胜利的光辉历史,激励后人更加热爱祖国,用赔款铺建了一条2公里长的花岗岩“白石街”,目前都完好的保存在岛上。”你知道这条“白石街”(下图)现在何处?

A.桂山岛

B.横琴岛

C.淇澳岛

D.担杆岛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