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女性,38岁,四肢无力,双下肢水肿及皮下出血点2个月,查:尿蛋白(++),红细胞(+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女性,38岁,四肢无力,双下肢水肿及皮下出血点2个月,查:尿蛋白(++),红细胞(++),ANA(+),有光过敏,最大的可能诊断是()。

A.多发性肌炎

B.系统性红斑狼疮

C.急性肾小球肾炎

D.慢性肾小球肾炎

E.过敏性紫癜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1/0103/0cceb93f87749b8f45661537db242d1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默写题

补写出下列名篇名句中的空缺部分。(任选3个小题)(6分)

小题1:鹤汀凫渚,         ;桂殿兰宫,         。(王勃《滕王阁序》)

小题2:淇水汤汤,                  ,士贰其行。(《诗经·氓》)

小题3:                  ,颁白者不负戴于道路矣。(《寡人之于国也》)

小题4:吾师道也,                       ?(韩愈《师说》)

             ,不知其可也。(《论语·为政》)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