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需要凝结水系统提供水源的是()。 A.排汽缸喷水 B.主汽门门座冷却水 C.高压加热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需要凝结水系统提供水源的是()。

A.排汽缸喷水

B.主汽门门座冷却水

C.高压加热器保护水

D.给水泵机械密封冷却水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1/0103/0ab96421409c4ec90073ca9cf3d6f72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24分)近期,国家有关部门正在抓紧编制首都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的相关规划,着力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 京津冀地缘相接、人缘相亲,地域一体、文化一脉,历史渊源深厚、交往半径相宜,完全能够相互融合、协同发展。对此,习 * * * * 强调要自觉打破自家“一亩三分地”的思维定式,着力推动三地经济朝着目标同向、措施一体、作用互补、利益相连的路子走下去,努力实现一加一大于二、一加二大于三的效果。

(1)运用《生活与哲学》相关知识,阐述京津冀三地发展为什么要打破“一亩三分地”的思维定式。(12分)

材料二 北京拥有得天独厚的文化发展优势,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部署中,明确了北京“文化中心”的城市战略定位。

(2)打造“文化中心”需要从多方面采取措施。运用《文化生活》相关知识完成下表。(12分)

优势措施理论依据
示例:拥有故宫等7项世界文化遗产和7000余处文物古迹加强对文物古迹的保护、挖掘、传承和利用继承是发展的必要前提
拥有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等众多文化会展场地利用会展场地平台,开展国际文化交流活动
拥有以798艺术区等为代表的特色文化产业园区和全国最大的文化市场
北京高校林立,拥有200多家科研机构培养文化创意人才队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