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从文艺复兴到启蒙运动,哪些思想家的文艺批评活动对后世产生了巨大影响() A.伏尔泰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从文艺复兴到启蒙运动,哪些思想家的文艺批评活动对后世产生了巨大影响()

A.伏尔泰

B.狄德罗

C.歌德

D.弗洛伊德

E.莱辛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1/0102/8326a2242fc1ebb1b065933109cb7cb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FAB分型AML-M3为急性早幼粒细胞白血病,骨髓中异常早幼粒细胞≥30%(NEC),胞质内有大量密集甚至融合的粗大颗粒,常有成束的棒状小体。M3为变异型急性早幼粒细胞白血病,胞质内颗粒较小或无。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中国学者王某在法国完成一项产品发明。2001年12月3日,王某在我国某学术研讨会上介绍了他的这项发明成果。2002年5月5日,王某以这项成果在法国提出专利申请。2002年 6月16日,出席过研讨会的某研究所工程师张某,将这项成果作为他自己的非职务发明,向中国专利局提出专利申请。2003年4月28日,王某又以同一成果向中国专利局提出专利申请,同时提出要求优先权的书面声明,并提交了有关文件。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张某申请在先,按照先申请原则,享有专利申请权

B.王某享有国外优先权,故专利申请应属工某

C.某是中国人,不应享有国外优先权,但张某不是真正的发明人,故专利申请权应届王某

D.王某的发明已丧失新颖性,应驳回双方的申请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