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埃涅阿斯纪》中,维吉尔把罗马人的祖先、特洛伊王子埃涅阿斯写成是神的后裔,其最主要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埃涅阿斯纪》中,维吉尔把罗马人的祖先、特洛伊王子埃涅阿斯写成是神的后裔,其最主要目的是()

A.为了忠实于史实

B.为了忠实于神话传说

C.为了渲染史诗的浪漫气氛

D.为屋大维的统治寻找依据,歌颂罗马统治者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1/0101/3d59004b6a5cbc67ed371d3b6f2adf7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提问是教学的一种手段,是实现师生互动的平台;提问是一种交流,是师生传递信息的一种渠道,是引发学生思维的一种有效的方式。在一般教学活动中,教师都能通过提问的方式来实现教学活动的师生互动。但...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当建筑物中兼有第一、二、三类防雷建筑物时,当第一类防雷建筑物的面积占建筑物总面积的30%以下,且第二类防雷建筑的面积占建筑物总面积的30%及以上时,或当这两类防雷建筑的面积均小于建筑物总面积的30%,但面积之和又大于30%时,该建筑物宜确定为二类防雷建筑物,但对其中的一类防雷建筑物的防雷电感应和防雷电波侵入,应采用( )的保护措施。

A.一类防雷建筑物
B.二类防雷建筑物
C.三类防雷建筑物
D.二类或三类防雷建筑物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