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慢性肾小球肾炎选用哪种利尿剂是错误的() A.双氢克尿塞 B.汞剂 C.氨苯喋啶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慢性肾小球肾炎选用哪种利尿剂是错误的()

A.双氢克尿塞

B.汞剂

C.氨苯喋啶

D.安体舒通

E.速尿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1224/444eb0664028a275f29b8909a07350a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点的成语使用恰当的一项是(    )

A.曼城足球队左后卫科拉罗夫在上半场比赛中利用任意球首开纪录。下半场又助攻两球,堪称本场比赛最佳球员,而这样的球员在队中却很少有上场的机会,真是暴殄天物

B.近日搜房网公布了一份调查报告,报告称经过随机调查发现,在中国工薪阶层最难买房的十大城市中,深圳当仁不让排名第一,这样的结果并不让人感到意外。

C.有关专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中国在欧盟陷入金融危机时购买欧债来帮助欧元区国家渡过难关,欧盟很可能会投桃报李,承认中国的市场经济地位。

D.在以特权为荣的国土上,要想取消特权恐怕不是靠一个报告、一次规定、一个会议决定乃至一个法律条款所能做到的,需要上行下效,身体力行,养成习惯才能彻底根除。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公司位于H省B市,乙公司位于W省S市。2011年4月1日,甲公司向乙公司发出要约,要约中写明:甲公司向乙公司购买3000台光华牌照相机,每台照相机200元,交货地点在H省B市的丙仓库,交货时间是2011年5月1日;如接受上述条件,请于4月15日前回复。要约于4月2日到达乙公司信箱。乙公司收件员于4月3日从信箱中收取信件。乙公司高层研究后,于2011年4月12日向甲公司回复,内容为:我公司全部接受你方条件,但需要签订书面合同。信件于2011年4月13日到达甲公司信箱。甲公司领导在4月14日看见此书信。后双方董事长于4月18日在E省Q市签订了合同。

要约生效的时间为:( )。

A.4月1日

B.4月2日

C.4月3日

D.4月4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