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为什么往复式压缩机冷却水中断时必须停机?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为什么往复式压缩机冷却水中断时必须停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1221/377396b8a3c4fbdabc90c6a99fd0b88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接球时,上体前屈弯腰,两臂下垂略向前伸,手指向下,手指自然分开,双手小拇指并扰,整个手形成半球形,当手与球相触时,手指紧张,两臂弯屈,迅速后引缓冲,上体直起将球持于胸腹之间。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蹦床是运动员在一张绷紧的弹性网上蹦跳、翻滚并做各种空中动作的运动项目。一个运动员从高处自由落下,以v1=8m/s的竖直速度触网,与网作用后,沿着竖直方向以v2=10m/s的速度弹回。已知运动员与网接触的时间为△t=1.2s。那么运动员在与网接触的这段时间内平均加速度的大小和方向分别为()

A.15m/s2,向上

B.15m/s2,向下

C.1.67m/s2,向上

D.1.67m/s2,向下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