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光谱分析中,如果描迹不好,光强就会明显偏低。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光谱分析中,如果描迹不好,光强就会明显偏低。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1216/52e4d86de1444e63bc2fad76c9c53cf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48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背景材料:20世纪90年代末,美国著名社会学家塞缪·亨廷顿炮制了所谓“文明冲突论”。根据亨廷顿的理解,文明,是文化群体的最高形式,以宗教.历史.语言和传统划分。他认为,三个主要文明是西方的欧洲及美国文明.中国及东方的儒家文明和伊斯兰文明。他认为东方文明与伊斯兰文明是一种区域性文明,这两种文明存在着结构性冲突,而只有西方文明反映了人类普遍的价值观,因而这三种文明将在未来相互对抗和斗争。更甚之,亨廷顿相信,未来世界,伊斯兰国家和西方的军事对抗将会更为激烈,甚至导致暴力冲突。

问题:请运用《文化生活》的相关知识,对亨廷顿的“文明冲突论”进行评析。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