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动力装置的可靠性与船舶的特殊性有密切的关系,对船舶的特殊性理解正确的是()。 A.主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动力装置的可靠性与船舶的特殊性有密切的关系,对船舶的特殊性理解正确的是()。

A.主机可以在陆地上得到充分的磨合

B.大部分的故障排除和修理要在陆地上进行

C.严酷的气象条件会导致紧急情况

D.自动化程度高,对知识面要求单一并且精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1211/d88f5c19df6a130926347fbc0416f54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足球,篮球,拳击,乒乓球,跳水。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干燥种子的呼吸作用与粮食贮藏有密切关系。为了研究怎样更好地保存种子,有人做了如下实验,试根据实验回答问题。

实验 实验操作方法 保存时间(年) 种子发芽率
实验一 1000g水稻干种子充氮气密封贮藏 5 >95%
1 <85%
实验二 000g含水9%的大豆种子于30℃环境密封保存 1 <10%
5 >80%
实验三 1000g小麦鲜种子用无水CaCl2吸湿干燥密封,无光保存 10 >80%
1000g小麦鲜种子普通保存 1 <10%

已知种子在氧浓度为a时,产生了6mol酒精,释放了15molCO2,则该种子有氧呼吸与无氧呼吸消耗的葡萄糖之比为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