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次加工和二次加工所得柴油的十六烷值的数值特点是什么?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一次加工和二次加工所得柴油的十六烷值的数值特点是什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1210/e56880f05f83ebb5137a38ccb89b473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材料题

  2011年9月29日13时16分,发射天宫一号的长征二号FT1型火箭进入8小时倒计时发射程序,调度点名,收集8小时准备情况,进入临射前准备。14时16分,载人航天各系统功能检查,地面设备开机自检。约18时,火箭系统开始进行全箭状态检查。发射前半个小时,最后一批工作人员撤离。21时16分,搭载着天宫一号的长征二号FT1运载火箭点火发射。21时18分,天宫一号火箭助推器分离(助推器残骸于10时25分在内蒙古鄂托克旗阿尔巴斯苏木乌兰乌素嘎查的一块空地上找到)。21时19分,火箭一二级分离成功,一级坠落。21时20分,整流罩分离。21时27分,星箭分离。21时28分,太阳能电池帆板展开。21时36分,入轨运行。21时38分,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总指挥常万全宣布,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发射圆满成功。

  阅读上文而后回答:总指挥常万全宣布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发射圆满成功的依据是(请分条列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