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判断是否溢出时用PSW的()标志位。 A.CY B.OV C.P D.RS0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判断是否溢出时用PSW的()标志位。

A.CY

B.OV

C.P

D.RS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1210/601cc948cdd66f7644861ddcfe0beee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一分类管理,就是把流通费用化分为变动费用和不变动费用两类,对变动费用实行水平管理,对不变动费用实行定额管理,控制开支限额。二分项管理,就是对那些在费用总额中占的比重大、影响大的项目,如差...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下面两首诗歌,完成下面问题。

定风波·暮春漫兴

【宋】辛弃疾

少日春怀似酒浓,插花走马醉千钟。老去逢春如病酒,唯有,茶瓯香篆小帘栊。

 卷尽残花风未定,休恨,花开元自要春风。试问春归谁得见?飞燕,来时相遇夕阳中。

  【注】①茶瓯:一种茶具。  ②香篆:指焚香时所起的烟缕。

1. 上片词人通过对“少日”时和“老去”时行为表现和___________的对比,抒发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的感慨。

2. 下片的“飞燕,来时相遇夕阳中”一句历来为人称妙。试分析其妙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