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工作装置的一级保养,正确的是()。A、侧向导轮与门架总间隙不大于2mm B、调整两条链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工作装置的一级保养,正确的是()。

A、侧向导轮与门架总间隙不大于2mm

B、调整两条链条长度一致

C、门架不应有裂纹、裂焊及明显变形

D、门架叉架前后间隙不大于5mm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1207/1705a6db11a214a71bc99be9d26f962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配伍题 B型题

女性,42岁,左侧胸痛5个月,胸闷、气短,渐加重,渐消瘦。X线胸片示左侧胸腔积液,CT示左侧胸膜凹凸不平,则最可能的诊断是()
男性,23岁,低热、咳嗽、咳痰2个月。X线胸片示右肺上叶后段有约2cm×2cm大小圆形阴影,边缘有毛刺,密度不均,周围有多个卫星灶,最可能的诊断是()
男性,68岁,吸烟40余年,约20支/天,刺激性咳嗽3个月,偶有痰中带血,伴右胸痛。X线胸片示右上叶前段有3cm×4.5cm块影,分叶状,边缘有短毛刺,最可能的诊断为()

A.肺结核球

B.阿米巴肺脓肿

C.肺癌

D.细菌性肺脓肿

E.支气管扩张并肺部感染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女,30岁。1年前无明显诱因出现闭经,闭经前月经周期规律,月经量中等,颜色正常,无血块、痛经史。自述性欲较前有所减退。初潮14岁(3~5)/(28~30)29岁,孕1产1,1子足月顺产。身高162cm,体重60kg,血压130/80mmHg,颜面部无痤疮,双侧 * * 等大,皮肤正常,无触痛。

进一步给予哪些检查()

A.催乳素

B.促性腺激素与性激素

C.视力、视野检查及眼底照相

D.子宫附件彩超

E.垂体MRI

F.腹腔镜检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