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马弗炉的恒温区应在炉门开启的条件下测定。

题型:判断题

题目:

马弗炉的恒温区应在炉门开启的条件下测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1201/8cfa522ba1c77bfd4d81f846bf82c3a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你能把下面的音节补充完整吗?   

  z           x                      iāo   l                     ù  

  弄      端          门         宁      言   

  t                   ú        j             g                   ī    

    论      头       冻           独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填空。

(一)阅读《迢迢牵牛星》,回答后面的问题。

1.这首诗取材于我国古代___________________ 的神话传说,它写的虽然是天上的事,反映的却是现实的生活。人们常用这一神话比喻 ___________________ 。

2.这首诗中,有一个很关键的过渡性句子,它既是前因又是后果,这个句子是___________________ 。

3.这首诗在刻画织女时,并没有孤立静止地去写她的思想活动,而是通过___________________ 和___________________ 来揭示人物的内心世界,显得含蓄深沉,极富艺术感染力。

(二)阅读《短歌行》,回答后面的问题。

1.说明诗中所用比喻的含义。 用“朝露”来比喻 ___________________ 。 用“月明星稀,乌鹊南飞”比喻 ___________________ 。 用“山不厌高,水不厌深”比喻___________________ 。

2.说明诗中所用典故的含义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2010年10月15-18日召开的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 * * 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之前,中 * * 召开了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建议》稿听取了各民主党派中央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十二五”规划献计献策。这表明 [ ]

A.中 * * 党和民主党派是亲密合作的友党

B.人民政协是具广泛代表性的爱国统战组织

C.中 * * 党和民主党在政治纲领趋于一致

D.中 * * 党和民主党是监督与被监督关系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高强度螺栓连接的构造应符合下列规定()。

A、高强度螺栓孔径应根据螺栓规格进行匹配,承压型连接螺栓孔径不应大于螺栓公称直径2mm

B、不得在同一个连接摩擦面的盖板和芯板同时采用扩大孔型(大圆孔、槽孔)

C、当盖板按大圆孔、槽孔制孔时,应增大垫板厚度或采用孔径与标准垫圈相同的连续型垫板

D、高强度螺栓孔距和边距的容许间距应符合相关规定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