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简述润滑油生产装置着火时的处理方法。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简述润滑油生产装置着火时的处理方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1128/97f32244a833e89e7c16a739c48c09f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 E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2008年 暑假小微第一次坐飞机从长沙到奥运城市青岛旅游,飞机即将起飞时,乘务员要求大家系好安全带,不要打开头顶的行李架以免行李滑落,并且要求关闭手机、对讲 机、手提电脑等电子产品.飞机在加速上升的过程中,小微感到有一股力量来自背后的座椅,随后他的耳朵感到不舒服,乘务员让小微嚼口香糖减轻耳朵的不适.飞 机平稳飞行后,小微兴奋地看到羽毛般的白云从身边快速飞过,飞机下方是洁白无瑕的云海,飞机翅膀上偶尔有云的影子飘过.飞机到达青岛上空后逆风降落,在跑 道上滑行了长长的一段距离才停下来…

请从文中的情景提出有关物理知识的问题,并进行简要回答.

题号我的物理问题我的回答
1
2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阅读《大同》中的一段文字,并回答下列问题。
大道之行也,天下为公,选贤与能,讲信修睦,故人不独亲其亲,不独子其予,使老有所终,壮有所用,幼有所长,矜、寡、孤、独。废、疾者,皆有所养。男有分,女有归。货恶其弃于地也,不必藏于己;力恶其不出于身也,不必为己。是故谋闭而不兴,盗窃乱贼而不作,故外户而不闭,是谓大同。

请给这段文字划分层次,用“||”号标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