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LPG的充装系数是依据()成分的饱和密度确定的。 A.C3H8 B.C4H10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LPG的充装系数是依据()成分的饱和密度确定的。

A.C3H8

B.C4H10

C.C3H6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1126/60f35361cb7d3a9244b22e06ad4b957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是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者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代表单位行使职权的主要负责人。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西部开发是我国为振兴中西部地区经济而实施的一项规模宏大的系统工程。读有关图表回答:

(1)内蒙古自治区从西向东干湿地区的变化依次是干旱区、      ____区和半湿润区,这表明该地区的年降水量自西向东逐渐     ____

(2)西部地区各土地类型中,占比重最大的是     __,该土地类型有利于发展           __

(3)因此,西部地区有着我国著名的                                     等四大牧区。但随着近几年经济的开发,忽略了环境建设,使西部地区出现了                等生态问题,请你提出两条有关西部地区生态环境建设的合理化建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