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学生在教学楼进行教学活动和晚自习时,学校应当合理安排学生疏散时间和楼道上下顺序,同时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学生在教学楼进行教学活动和晚自习时,学校应当合理安排学生疏散时间和楼道上下顺序,同时安排人员巡查,防止发生()伤害事故。

A、故意

B、滑跌

C、拥挤踩踏

D、无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1113/0d6eb735baebb95d824128f9a839c5a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任意两台塔式起重机之间低位塔式起重机的起重臂端部与另一台塔式起重机的塔身之间的距离不得小于2米;2.高位塔式起重机的最低位置的部件(吊钩升至最高点或平衡配重的最低部分)与低位塔式起重机中处...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现有A公司在泡泡糖市场中处于垄断地位。B公司欲进入这一市场。因此,B公司成立市场开发部,研究A、公司产品不足,以寻找市场空间,经过周密分析,终于了发现A、公司产品有以下不足:(1)以成人为对象的泡泡城市场正在扩大,而A公司仍把重点放在儿童身上;(2)A公司产品口味单一,市场需求要求多样化;(3)A公司生产条状泡泡糖,缺乏新祥式;(4)A公司产品价格出现零头,顾客购买不便。B公司针对调查结果,开始建立自己的目标市场,并制定相关的营销策略。

如果你负责B公司的营销管理,你将怎样制定目标市场策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