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混合草坪的草种选择要求生长速度快慢结合,由()这几个草种组合混播,便可满足这一要求。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混合草坪的草种选择要求生长速度快慢结合,由()这几个草种组合混播,便可满足这一要求。

A.羊茅草

B.地毯草

C.紫羊茅

D.天鹅绒草

E.黑麦草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1108/5e3b4890f5dd22efac008b2155d4c71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句意明确的一句是                         (   )

A.发展没有终点,实践不会终结,因此思想解放也不会一劳永逸,难道我们能否认这不是真理吗?

B.大约在西汉时期,我们祖先就开始使用仪器进行气象观测了,但那时比较简单。

C.加强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培养学生在紧急情况下的自救能力,不仅是学生安全工作的基本要求,也是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需要。

D.凝视着老人慈祥的笑容,又把我的思绪带回到半个世纪前的清华园。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