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王明发现在浏览器中输入某网站的域名时无法访问,但输入该网站的IP地址时却可以打开该网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王明发现在浏览器中输入某网站的域名时无法访问,但输入该网站的IP地址时却可以打开该网站,可能的原因是()

A、域名解析服务有问题

B、该计算机的网卡有问题

C、该计算机的IP设置有问题

D、该计算机的网络线路有问题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1101/d272f58dc2736e88669ae804f72f1f3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图中所示为一皮带传动装置,右轮的半径为r,a是它边缘上的一点.左侧是一轮轴,大轮的半径为4r,小轮的半径为2r.b点在小轮上,到小轮中心的距离为r.c点和d点分别位于小轮和大轮的边缘上.若在传动过程中,皮带不打滑.则(  )

A.a点与c点的向心加速度大小相等

B.a点与b点的角速度大小相等

C.a点与c点的线速度大小相等

D.a点与b点的线速度大小相等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某百货商场是一般纳税人,2011年6月发生下列业务:
(1)购入壁灯一批,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价款160000元,增值税28000元,这批壁灯50%用于基建库房工程,50%用于零售,取得含税收入140000元。
(2)购入篮球6000个,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款60000元,增值税12000元,将其中300个捐赠给希望工程,其余以每个150元的零售价全部销售。
(3)收取某高档西装进场费30000元,允许该服装厂的西装进店销售1年。
(4)将废旧包装物卖给废品回收公司,取得支票8000元。
要求:根据以上资料,按照下列序号计算回答问题,每问需计算合计数。

计算该企业当期的增值税销项额。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