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不属于医院感染的情况是() A.本次感染直接与上次住院有关 B.由于诊疗措施激活的潜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题目:

不属于医院感染的情况是()

A.本次感染直接与上次住院有关

B.由于诊疗措施激活的潜在性感染

C.新生儿在分娩过程中和产后获得的感染

D.患者原有的慢性感染在医院内急性发作

E.在原有感染基础上出现其他部位新的感染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0915/a7416bef4ec7db27495e033dd408f80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控制、预防爆破振动的危害影响可采取以下措施:1、限制爆破振动源强度(一次爆破装药量).根据保护对象所在地面质点振动的安全允许速度和保护对象至爆心距离,算出爆破振动安全允许装药量,作为本次爆...

试题推荐
题型:口语交际,情景问答题

阅读下面材料,回答问题。(6分)

材料一:清明节历来是中国人祭奠亲友、缅怀革命先烈的传统日子。多年来,中国人一直保持着这种良好的传统习俗,每到清明前后,便纷纷回家祭祖。现在,国家已经把清明节列入了全国法定假之一,全国休假一天,便于人们祭奠。

材料二:人们祭奠亲友时,常常会燃放爆竹,烧冥钞、纸人、纸马等,现在发展到烧纸电视机、纸数码相机,甚至烧纸名牌车、纸别墅……有的还引发了山火。

材料三:今年清明节前,某市首个在线祭祀网站开通。清明节时,许多市民纷纷登录该网站,上传纪念图片,发布纪念文章,祭奠逝去的亲友,缅怀革命先烈,表达哀思。

(1)请用一句话概括以上三则材料的内容。(20个字左右)(2分)

(2)你对材料二中提到的现象有何看法?请简要谈谈。(2分)

(3)现在提倡清明节文明祭祖,请你说说还有哪些文明祭奠的方式?最少说两条(2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