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健康传播过程中,传播行为引发者是() A.传播者 B.受传者 C.信息与讯息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题目:

在健康传播过程中,传播行为引发者是()

A.传播者

B.受传者

C.信息与讯息

D.传播媒介

E.传播效果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0913/083eac270b3637502f8b832a8009489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遍在原料;局地(偏在)原料(纯原料;损重原料(粗原料))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有位患者因身体不适所引起的焦虑来到心理门诊。咨询师的态度很好,咨询师在患者的心目中有很高的威望。在详细了解病史和周密的检查后,咨询师很肯定地回答了患者的疑虑,认为来访者的躯体症状是功能性的而并非是严重的器质性疾病。这使患者减轻了焦虑,唤起了信心和希望。咨询师给予患者的心理支持称为()

A.解释

B.鼓励

C.教育

D.保证

E.暗示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第15~27题使用的数据如下:
当前盘当前目录下有数据库db_stock,其中有数据库表stock.dbf, 该数据库表的内容是:

股票代码 股票名称 单价 交易所
600600 青岛啤酒 7.48 上海
600601 方正科技 15.20 上海
600602 广电电子 10.40 上海
600603 兴业房产 12.76 上海
600604 二纺机 9.96 上海
600605 轻工机械 14.59 上海
000001 深发展 7.48 深圳
000002 深万科 12.50 深圳

将stock表的股票名称字段的宽度由8改为10,应使用SQL语句 ______。

A.ALTER TABLE stock股票名称WITHc(10)

B.ALTER TABLE stock股票名称c(10)

C.ALTER TABLE stock ALTER股票名称c(10)

D.ALTER stock ALTER股票名称c(10)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