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李女士,23岁,刚毕业到一家外企工作,因担心得不到上司认可,每天工作都小心翼翼,晚上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题目:

李女士,23岁,刚毕业到一家外企工作,因担心得不到上司认可,每天工作都小心翼翼,晚上加班到很晚,一周后,出现头晕、恶心、腹泻来到门诊。

护士与李女士谈话过程中,以下表现不恰当的是()

A.一次谈话尽可能多地涉及多个主题

B.适当重复重点内容

C.谈话的速度适中

D.在谈话过程中适当停顿,以给对象思考、提问的机会

E.注意对方的反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0912/633d0a7d8585c1a350233a8a5452ee1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能够反映工程标底的主要内容。①投标综合说明;②工程量表;③工程项目分部分项的单价;④工程项目的总造价;⑤承包工程的方式;⑥计划开工日期及竣工日期;⑦招标工程的直接费、间接费及利润;⑥其他不可预见费用的估计;⑨施工组织设计及质量保证措施;⑩主要材料的需求量;⑾招标工程的工期;要求建设单位提供的配套条件。

A.②③④⑤⑦⑧⑩

B.①②③④⑥⑦⑧

C.②③④⑦⑧⑩⑥

D.①②③④⑦⑧⑩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