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五行中具有“曲直”特性的是() A.木 B.火 C.土 D.金 E.水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五行中具有“曲直”特性的是()

A.木

B.火

C.土

D.金

E.水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0829/6e0959f32257bb0ebf81462e98ddf67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朗金土压力理论应用半空间中的应力状态和极限平衡理论,粘性土和无粘性土都可以利用该公式直接计算。但其必须假设墙背直立、光滑、墙后填土水平。由于该理论忽略了墙背与填土之间摩擦的影响,使计算的...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某化学反应2A(g)B(g)+D(g)在四种不同条件下进行,B、D起始浓度为0,反应物A的浓度(mol·L-1)随反应时间(min)的变化情况如下表:

根据上述数据,完成下列填空:

(1)在实验1,反应在10至20分钟时间内平均速率为     mol/(L·min)。

(2)在实验2,A的初始浓度C2     mol/L。

(3)设实验3的反应速率为V3,实验1的反应速率为V1,则V3    V1(填>、=、<)且C3    1.0mol/L(填>、=、<)

(4)比较实验4和实验1,可推测该反应是       反应(选填吸热、放热)。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