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男性,60岁。腹部挤压伤后48小时发生急性弥漫性腹膜炎,急症手术发现结肠穿孔,行穿孔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题目:

男性,60岁。腹部挤压伤后48小时发生急性弥漫性腹膜炎,急症手术发现结肠穿孔,行穿孔处结肠外置、腹腔引流术。术后T39℃,血压维持在(120~140)/(70~80)mmHg。轻度腹胀,有排气排便。术后第2天尿量由40ml/h逐渐减少至25ml/h。经补液尿量无增加。

经补液尿量无增加。临床观察中,最有价值的监测指标是()。

A.神志变化

B.体温变比

C.血压变化

D.每小时尿量变化

E.血电解质变化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0820/bbbf8c54516c2b686b0db998027e0d0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材料1
2009年10月1日,首都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大会在北京 * * 广场隆重举行,胡 * * 在庆祝大会上发表讲话指出,新中国60年的发展进步充分证明,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中国人民有信心、有能力建设好自己的国家,也有信心、有能力为世界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材料2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发生在四川省汶川县的里氏8.0级地震撼动了神州,震惊了世界。此次地震给灾区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带来了巨大损失,给中 * * 留下了巨大的心理创伤。然而,灾难凝聚力量,灾难孕育生机,抗震救灾的过程,既是拯救生命、安置受灾群众、重建家园的过程,也是激发、锤炼和彰显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过程。抗震救灾斗争铸就的伟大抗震救灾精神,是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高度升华和集中体现,是夺取抗震救灾斗争全面胜利的精神保证和强大动力。
请回答:

如何理解抗震救灾精神是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高度升华和集中体现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