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女,14岁。发现腹部巨大肿块2个月并增大4天。查体:腹部膨隆,包块活动度差,叩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患者,女,14岁。发现腹部巨大肿块2个月并增大4天。查体:腹部膨隆,包块活动度差,叩诊无移动性浊音。

B超示:肿物内回声欠均匀,囊实性改变,并见细条状低回声伴声影;患者还需做什么检查()

A.宫腔镜

B.CT

C.腹部平片

D.MRA

E.超声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0815/3eea3482c01d4060bbf461d566838b3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在铁路运输企业,为完成客、货运输业务所消耗的以货币形式表现的一切费用称为运输支出,包括支付的职工工资、材料、燃料、电力及固定资产折旧费、各种服务管理费等。

试题推荐
题型:探究题

研究下面两则材料,写出探究结果。

  材料一:作为非物质遗产的皮影戏,由来已久,源远流长。特别是云梦皮影戏曾在国际上获奖,多次出访国外。但是,很少有年轻人愿意学习这门民间表演艺术,皮影戏面临失传的危险。

  材料二:善书是湖北汉川独有的民间表演艺术。在汉川,善书仅因少数民间老艺人口耳相传,手抄笔录而幸存。

探究结果: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