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股疝经股环、股管突出于()。 A.腹股沟韧带上方 B.股部小转子部位 C.股三角内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股疝经股环、股管突出于()。

A.腹股沟韧带上方

B.股部小转子部位

C.股三角内

D.股部卵圆窝

E.股三角外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0702/bd2977335fc3244348c733ff0a6ae40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在正常情况下变压器保护间隙对地是绝缘的,当系统故障时可能在变压器中性点产生很高的零序电压,这时由于间隙距离低于设备的绝缘水平,在过电压的作用下,首先被击穿放电产生大电流泄入大地,使过电压...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调幅的描述,正确的是().

A.用载波信号去控制调制信号的振幅,使调制信号的振幅按载波信号的规律变化。

B.用调制信号去控制载波信号的振幅,使调制信号的振幅按载波信号的规律变化。

C.用调制信号去控制载波信号的振幅,使载波信号的的振幅随调制信号的规律变化。

D.用载波信号去控制调制信号的振幅,使载波信号的振幅按载波信号的规律变化。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2011年《政府工作报告》的蒙古、藏、维吾尔、哈萨克、朝鲜、彝、壮等七种少数民族文字单行本由中国民族语文翻译局翻译,民族出版社、四川民族出版社、广西民族出版社出版,已向全国公开发行。这表明 [ ]

①我国坚持了民族平等的原则

②我国积极发展少数民族文化事业

③少数民族使用自己语言文字的权利得到尊重

④少数民族具有管理本民族文化事务的权利

A.①②

B.②③

C.①③

D.③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