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教育评估制度主要由以下几部分构成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教育评估制度主要由以下几部分构成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0627/ce56f1a5fb4cdf78c0e5df79a181908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光票托收:出口方收到进口方寄来的抵付货款的票据,如果付款人是本地银行,就不用托收,而是直接到该银行柜台兑取(这种情况只能是银行汇票或银行支票)。如果付款人是出口国以外第三国的银行时,出口...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B公司是一家企业集团公司下设的子公司,集团公司为了改善业绩评价方法,决定从2009年开始使用经济增加值指标评价子公司业绩。集团公司给B公司下达的2009年至2011年的目标经济增加值是每年10950万元。B公司测算的未来3年主要财务数据如下表所示。

单位:万元

该公司其他业务收入、投资收益和营业外收支很少,在预测时忽略不计。所得税税率25%,加权平均资本成本为10%。

要求:

计算该公司2009年至2011年的年度经济增加值。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