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自我评估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自我评估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0627/8efd9e25ef443da6d944275c8f5731d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阻波器阻抗中的电抗分量与母线电容可能出现串联谐振,使阻波器的阻塞阻抗呈电阻性。当阻波器的阻抗中电阻分量满足规定。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病历摘要:11个月婴儿,玩耍中突然出现四肢抖动,双眼上翻,持续约半分钟,抽搐停止后,意识清晰,活动如常,一般情况良好,无发热,无呕吐,已有多次类似发作病史,有时一天发作数次。体格检查:体温36.8℃,方颅,有肋骨串珠,心、肺、腹部及神经系统未见异常。

如果目前已确诊为“维生素D缺乏性佝偻病活动期”,则该患儿除上述症状、体征外,还可能出现的临床改变有哪些:()

A.烦燥、夜惊、多汗

B.颅骨软化、乒乓头

C.方颅

D.肋骨串珠

E.鸡胸

F.手镯、脚镯

G.前囟较大

H.枕秃

I."O"或"X"型腿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