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价值工程准备阶段的对象选择是收缩研究范围的过程,以明确研究的目标。从成本方面看,选择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价值工程准备阶段的对象选择是收缩研究范围的过程,以明确研究的目标。从成本方面看,选择的工程产品应具有的特征是成本高或()。

A.能源消耗高

B.原材料消耗高

C.成本比重大

D.技术要求高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0610/8ce8ae7355b1f60073419d82c129b94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盐酸克仑特罗临床上用于防治支气管哮喘和喘息型支气管炎,肺气肿等呼吸系统疾病所致的支气管痉挛。心律失常、高血压和甲亢患者慎用。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甲签发汇票一张,汇票上记载收款人为乙,保证人为丙,金额为20万元,汇票到期为2001年1月10日,并记载“只有在付款人和出票人都不能清偿票据金额时,保证人才承担票据责任。”后乙因购买一批货物又将该汇票背书转让给A公司,同时在汇票上约定条件,“货物使用一个月后不出现问题方可背书转让、质押、承兑付款。”A公司因为急需资金将汇票背书质押给B银行。但汇票上并没有表明“质押”文句。B银行没有按照约定就将汇票又转让给C公司。2000年12月20日,C公司向付款人D银行提示承兑。D银行在12月25日同意承兑,但要求C公司取得乙购买的货物使用一个月后没有出现问题的证明。
要求:根据以上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1)D银行同意承兑的做法是否合法有效并说明理由。
(2)C公司得不到有关乙购买的货物使用一个月后没有出现问题的证明,D银行拒绝承兑,C公司向B银行及其前手A公司追索。A公司称其只有背书质押汇票,B银行违反约定擅自转让该汇票的行为非法,因此A公司不再对B银行的后手承担票据责任。请对A公司的主张进行评述。
(3)C公司向乙要求清偿汇票金额,乙称其购买的货物有质量问题,基于汇票上的记载,A公司不应当进行质押,因此,乙不对A公司以及其后手承担任何票据责任。请对乙的主张进行评述。
(4)C公司向出票人甲和保证人丙进行追索。甲认为,B银行在背书转让给C公司时,没有记载背书日期,因此是无效的背书行为,甲没有义务对C公司付款。丙认为,根据票据记载,只有在付款人和出票人甲都不能清偿时,他才承担票据责任。请对甲和丙的主张进行评述。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