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发放示范肥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发放示范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0609/cce79f455affa1b57da16f25ba22a26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读“世界著名的两条运河图”,回答1—2题。

1、甲、乙两图运河地区的自然景观分别是[ ]

A、热带雨林景观 热带荒漠景观    

B、温带森林景观 热带荒漠景观

C、热带雨林景观 硬叶林景观     

D、硬叶林景观 亚热带常绿阔叶林景观

2、有关两条运河的叙述,正确的是 [ ]

A、甲运河东南端濒临的是大西洋

B、甲运河区受信风及暖流影响,为热带雨林气候

C、乙运河不是两大洲的分界线

D、乙运河通航能力很强,是重要的石油运输通道,被誉为“海上生命线”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方某因盗窃罪被甲市人民检察院A区分院批准逮捕并提起公诉。后案件移交甲市人民检察院B区分院提起公诉,B区基层人民法院判决方某有期徒刑3年。后二审人民法院以事实不清、证据不足为由发回重审。2005年4月5日,一审人民法院改判无罪,方某未上诉,检察院未抗诉。2006年5月10日,方某向赔偿义务机关申请国家赔偿。2006年7月10日,赔偿义务机关仍未作出赔偿决定。下列关于本案的说法正确的是( )。
①甲市人民检察院A区分院与B区基层人民法院是共同赔偿义务机关,②甲市人民检察院B区分院与B区基层人民法院是共同赔偿义务机关;③方某应当先申请确认行政行为违法,再申请国家赔偿,赔偿义务机关不作出赔偿决定是合法的;④赔偿义务机关应当在2个月内作出赔偿决定;⑤方某可以在1个月内申请复议。

A.①③⑤

B.②④⑤

C.②③

D.②③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