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递延年金

题型:名词解释

题目:

递延年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0531/211a49afe6577c933f246d038c86da8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14分)如图所示,一个质量为m =2.0×10-11kg,电荷量为q=1.0×10-5C的带正电粒子P(重力忽略不计),从静止开始经U1=100V电压加速后,水平进入两平行金属板间的偏转电场,偏转电场的电压为U2。金属板长L=20cm,两板间距d =20cm,上极板带正电,下极板带负电。粒子经过偏转电场后进入右侧垂直纸面向里的水平匀强磁场中,位于磁场左侧的理想边界紧邻偏转电场,磁场中其余区域没有边界。磁场磁感应强度为B。求:

(1)微粒进入偏转电场时的速度大小?

(2)若粒子一定会由偏转电场进入磁场中,偏转电压U2满足什么条件?

(3)在(2)前提下若粒子离开磁场后不会第二次进入偏转电场,则磁感应强度B应满足什么条件?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