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不属于局部麻醉的是() A.表面麻醉 B.浸润麻醉 C.静脉麻醉 D.神经阻滞 E.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不属于局部麻醉的是()

A.表面麻醉

B.浸润麻醉

C.静脉麻醉

D.神经阻滞

E.硬膜外麻醉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0529/76019f5593f7a5c1c46ea47b09f1db1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公元前八世纪至公元前6世纪,希腊各城邦局面广泛开展的向外殖民活动。移民西至意大利半岛西西里岛,高卢南岸、西班牙东岸;东及亚洲西部沿海地区,北自爱琴海北部经马尔马拉海到黑海沿岸;非洲北部亦有...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患者女性,58岁,因“鼻塞、涕中带血5个月,听力下降伴左侧颈部包块2个月”来诊。患者于5个月前无明显诱因出现涕中带血,以清晨回吸涕中带血较明显,并逐渐出现左侧鼻塞,患者未引起重视。2个月前患者感左耳闷,听力下降,颈左侧有一包块逐渐增大,曾在当地医院检查,诊断为颈淋巴结炎,经消炎治疗无好转,且症状渐加重。查体:鼻腔黏膜无充血,未见赘生物;经收缩鼻黏膜后,可见鼻咽部有表面不光滑的赘生物。间接鼻咽镜检查:鼻咽左侧可见2.0cm×2.0cm赘生物,表面粗糙,呈结节型。经鼻咽活组织病理检查证实为鼻咽癌。

鼻咽癌向鼻咽侧壁生长占据咽旁间隙,或肿大淋巴结压迫时,可出现的症状有()

A.软腭麻痹

B.吞咽困难

C.声嘶

D.耸肩无力

E.伸舌偏斜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