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西班牙塞万提斯的《堂·吉诃德》是文艺复兴时期最伟大的小说,它与《巨人传》的风格相同。

题型:判断题

题目:

西班牙塞万提斯的《堂·吉诃德》是文艺复兴时期最伟大的小说,它与《巨人传》的风格相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0/0523/94b240b4b9de17a16dbe8255b0547b1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作为液体制剂PEG应该在300-600之间,所以答案为C。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生活在池塘、水稻田的两栖动物青蛙,既可依靠________的摆动和趾间发达的_____的张缩在水中游泳,又可依靠_________在陆地上________;生活在草原上的马,既可通过四脚的交替前伸和后蹬_______,又可在速度加快时使四肢瞬间离地,身体腾空,快速_________;而生活在海洋中海龟,其有____状的附肢,既可在海中划水运动,也可在海滩上_________。可见生活在不同环境中的动物,运动方式有所不同,表现出对某生活环境的_________。动物运动的意义在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